2010年6月28日月曜日

一日之了


今天一早先去深圳龍崗,一整天只得個等字。而且還下著大雨,大雨到車外的景物都看不清了。


還好到最後,還好後來可以弄好事情,去下一個地點:東莞。


可是倒楣事就來了!


我想大概4點上了火車,上了火車才知道,因火車故障晚點,我坐了在火車裡面足足3點個小時。


又要換火車,還好可以坐…==






說什麼祝你旅途愉快?我真的坐到發呆,還好沒有乘客起哄,禱告真的是一件好事。


結果,最後我7點才到工廠,然後結果就是我要呆在東莞3天,又呆在酒店工作到現在才有時間打今天的日誌。


這裡很快就變成我的工作史了。


原來現在做「天地豪情」,真的很好看。
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