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金曜日

出走?其實是暴走

我不知道這次出走,是否正確,反正留在香港,他的時間也沒有一刻是留給我的,不如出去走走,好讓自己緩和一點。

大概我需要的,真的是勇氣,如何表達自己,很重要。

表達過了,就算不成功,至少沒有遺憾,我了解某處自己,一天得不到答案,一天都只會獨自鑽牛角尖。

但有時候,不是我不想說,只是我連見的機會都沒有,說什麽?

有時候,我真的很希望他能來看我的日誌,至少他會知道我想法,不用猜想,就可以馬上知道。

其實,是不是因為知道,所以才避開我?我們總是沒有了獨處的時間。

我們總可以見面,但只有群體活動的時候,我們不再從前,我們從前總有屬於我們僅有的十分鐘,我很珍惜。

我會寧願選擇與他一起回去。

但最近我都選擇留下,逃避獨自的十分鐘,我討厭留戀,然而,我貪戀。

所以,我都是說套,做一套。

人,總是要學習呢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