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5日木曜日

與心靈對話





最近,我一直在看修心,自身的書籍。什麼是愛,如何愛,什麼是放下,什麼是回歸自己。



然後,我開始和自己對話:

「妳有喜歡的對象嗎?」

「有。」

「真的喜歡他嗎?」

「不知道。」

為什麼會不知道,原因我們從未認真的相處過,他是一個怎樣的人,他喜歡什麼,日常會做什麼,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。



突然有一天,我有意無意地記住了他的工作時間,我就開始發現,對他,我比朋友多了一點感覺。



最初,我是有點執著於「關係」兩個字上,我喜歡他,希望他也喜歡我,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。



但也因為執著於關係上,我思緒紊亂,精神很不堅定。



所以,我學習放下不理,不想,不聯絡,不用多,幾天就好。問自己,自己想要的,到底是什麼。



其實我只想要一個平靜的心。



沒有聯絡的幾天,我幾乎一上床就能睡著,不用輾轉反側,只聽著呼吸聲,慢慢熟睡。



原來,我也可以很平靜。



心,真的能打開,我可以讓他進來,也可以讓他慢慢離開。我們認識,只是一個過程,我學會這樣愛,是我的幸運。



現在,我就在準備更好的自己來迎接你,讓彼此愛得自由,愛得精彩。



只要記住:一個人很好,兩個人也好。



我更發現,自己比從前更有活著的真實感。



我是活在當下。



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,得到真心的感謝。看著很多過來人,學會什麼是尊重。



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。


不用太複雜,就從身邊開始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