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火曜日

安息

我想,除了第一天以外,感覺後來都沒有時間去傷心。

每天都很匆忙,很多事情的準備。由於老逗沒有宗教信仰,便根據圍村習俗去舉行葬禮儀式。

更忙。

後來發現,費用也很龐大。

因為習俗,我食齋了。將之前膨脹了的十二磅,短短的一星期,一次過回落了十四磅。
快速,驚人。

在面書上,我只是純粹的自我抒發情緒,但得到很多朋友的問候,有你們,我的確感到很安心。

而我們這一家也很堅強,又得到很多親戚的幫忙,事前準備七七八八。

後感是,雖然早有心理準備,但一切來得太快,始終心裡面好像空了一個洞一樣,不知應該怎去填補。

感謝之前朋友一直對我九點後約會的遷就。

感謝朋友話不多,和在心中。

雖然時間很短,但我們比以前多了更多相處的時間,即使每天都很匆忙,很趕,很累,但也是最值得。

感謝自己能一直保持笑容,雖然到最後我還是哭了。

尚欠一個肩搏,但我還是會保持笑容。

我不懂長篇大論,但這是我最近的有感而發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