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月曜日

團團轉

有時候,覺得自己經常走一大圈,然後又返回原地。

沒有甚麼得到,就一個更成熟的自己。

有的人說我的性格,像永遠長不大的樣子。

就是因為長大了,才有長不大的性格。

我們要面對的事情太多,光看著氣定神閒的我,以為很多事情都已經釋懷,只是我在事情來到之前,已花很長時間來平定自己。

沒有停留的時間,沒有不得不執著的人,沒有留戀的場地。

但是有堅定的信念,讓自己走得更前。

不是要勉強自己走到最前,而是走好自己的路,活好自己的生命。

嘗試接受他人的存在,讓自己活著不一樣的生命,我覺得我們都可以做到。

我又轉了一個大圈,走不進,請不來,讓他走吧。

平靜,養生,我又開始瘦下來。

其實也不錯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