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水曜日

寂寞

最近,我一直在想「寂寞」這個形容詞。

最近,也有些人跟我說:「我不會一個人…」,是因為抗拒吧。

人感到寂寞,是人之常情。

但人,總會有獨處的時候,為何一個人的活動,被認為不可接受?

也許,越是獨處,就越會接近最真實的自己。

其實,我們都害怕,害怕面對這樣的自己,唯有作多一點群體生活,令自己變得不一樣,又或者是自以為最完美的自己。

我們都是多面,每一面都是真實。

不要害怕觸碰自己的脆弱,這是讓自己變得強壯的一門。

我也很害怕,可是很多事情,不是自己親身去,是無法找到答案。

我也在努力,不再留在溫室裡面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