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水曜日

Happy2013>14

2013的最後一天,還是在工廠裡追出貨,提醒工廠做工方面避免問題出現。

從聖誕病到除夕,沒有地方想去,沒有忘年會,只想好好休息。

我發現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在腦袋裡面繃得很緊,突然一刻的鬆弛,我就病倒了。

所以難得一天的休息,我還是比較想一個人在家,好好的睡一覺。

多麼的渴睡呢。。。

因此我今天下午兩點半才起來,也感覺感冒好了點(應該是我真的太累?)

怎樣也好,我打算從今天開始重新手寫日記(這是一位台灣朋友送我的小禮物)

沒有什麼特別,但本人很喜歡文具,所以收到的時候,很開心^^

祝大家新的一年也是好好活,身體健康。
( ^-^)ノ∠※。.:*:・'°☆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