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日曜日

Motives® 膠原抗氧修護唇膏

 

唇膏,一直以來都覺得是一樣會令嘴唇脫皮,而且有一陣怪味道的一件東西。

但聽說了MOTIVES有一系列的唇膏,是含有骨膠原,還挺滋潤的,所以TINTIN還是作了一個新嘗試,而且是我從來不用的粉!紅!色!

2014-07-12 23.06.17

這支唇膏,裡面真的看得出有骨膠原在中間耶!!

2014-07-12 23.08.33

畫在咀上,無論看還是感覺,還真的挺水潤的。只有TINTIN的樣子有點嚇人…^^

一開始畫口紅的時候,什麼都是最好的吧,沒到幾分鐘,就會開始乾,然後不停補,又不停乾。真的讓我很卻步。

可是,過了4小時以後,感覺還是很好啊!說起來,比起一些大品牌也一點都不貴。TINTIN聽說啊,這牌子是跟M_C的化妝品是出自同一家工廠,而且他們的FORMULA是一樣的啊!這樣就實在太讚了!

TINTIN不懂P圖的啊~XD

2014-07-13 02.44.05

這支Motives® 膠原抗氧修護唇膏,除了保濕外,成份天然,更含天然礦物成份,令嘴唇提升彈性,撫平和淡化細紋,更有抗氧化功效和維生素A, B, D和E~。

 

看起來有沒有變得很Q彈?XDDDDDD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