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日曜日

目標

其實從小,我並沒有什麼目標和理想。

唯一的,我喜歡到處走。

但我不喜歡當空姐,也不喜歡做領隊或導遊。雖然我也曾經考過領隊牌,也合格了。但真的不是很喜歡,所以最後還是沒做到。

可是那時候家裡的狀況不是很好,自己成績又不好。因此,我需要工作。

沒想過的是,沒什麼學歷的我,薪水是不可以拿得更高,所以我能去的地方也很有限。

我喜歡香港,但香港令我很窒息,所以我選擇了出走 - 日本。

很開心的,在有限的資格裡面,我成功申請到工作假期,這真的求之不得。

能夠滿足我,用有限的金錢,擴闊我的視野。

但我不能就此滿足,我還想去更多的地方,還想為家人多做一點事情。

因此在生活上,工作上,我必需要改變我自己。

我們要改變自己的收入模式,將收入變成非工資收入,是我們繳稅者最終目標。

能夠讓在還年青的我就能遇到這家公司,我覺得自己很幸運。我雖然才剛起步,但已感覺到自己的成功。

所以我一定要努力,就為著自己小小又僅有夢想。

雖然我離開香港一年,但為著自己的伙伴,這一年,我中途會回來香港幾次,這是我能夠承諾的。

2014-05-24 06.48.11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