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火曜日

祝你情人節快樂

反正你不會過來看,怎樣也好

我也祝你情人節情快樂

我不知道你是裝不知道,還是你真的不知道

但我也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達給你:

多謝你給過我的每一個笑容

多謝你在大庭廣眾把我背起

多謝你的孩子氣

多謝你的陪伴

多謝你的巧克力

多謝你和我一起看電影

多謝能夠認識你

多謝能夠和你合唱

多謝你雨中撐傘

多謝有你的每一張照片

多謝你的所有

也多謝你給我的每一個來電

但至今我仍是獨身一個

儘管你身邊有那個誰也好,祝你情人節快樂

雖然我覺得你總有些事情對我隱瞞也好,祝你情人節快樂

因為所有的不確定,令人變得很敏感

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給你真心的祝福:

祝你情人節快樂

在你身邊,我每一刻都很快樂,那是真的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