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土曜日

閱讀

最近,我買了不少書籍,當中有學術性的,有愛情故事的,有性格分析的,也有自愛修養的。

坦白說,我英文不好,但卻被書本的標題吸引過去:

"He's just not that into you"

就是一些美國女人,飲咖啡,嚐雞尾酒時,主要的八卦標題。

但我在意。

° Not asking you out
° Too busy to pick up the phone
° Doesn't like the words 'relationship' or 'boyfriend'

其實,有人在意自己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只是太多人認為這是理所當然。

當問題發生時,才想著應如何解決的話,已經太遲了。

其實,我是想說,我不知自己何年何月才看得完最近買下來的十多本書。

再來的就是,書要閱讀,心靈更要閱讀,自己的心,別人的心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