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日曜日

自閉

的確,從那天開始,我變得很自閉。

我變得不想再約任何人,我開始獨個兒漫無目的地逛街。

但可惡的,如果沒有人找我,我只會去我們常逛的地方。

幸好因為朋友的關係,給我與特價書攤相遇。

這麽一來,我可以給自己真正的自閉了。

我無需要再約人,我無需要再食檸檬,我無需要再等人家的答複,我無需要再在街上一廂情願的等待。

穿得好不好,化妝精不精神,我都無需再在意要給誰看。

人家去哪裡,我都不用再鑽牛角尖地憑空想象,反正人家不會告訴自己。

我又可以充實自己,至少我可以在書上面學習更多。

反正,我對人家的噓寒問暖,有沒有穿好,睡好,注意身體,小心感冒,人家都一概不理。

一直以來的義無反顧,換來的就是一廂情願,自討苦吃。

只是我太傻,以為付出,等,最終都可以給予回應。

有時朋友說得很對:要是的,早就是了。

這次,我可能要花很長時間來調整自己的情緒。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