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4日水曜日

一個決定

大概,這是我頭一次下這麼大的決心,去為自己做一件事。

老實說,家境不充裕,自己又有負債。

先不去說是次成功與否,我還是告訴自己:不要考慮,先做好目前能得到的事。

為表現自己有更優先的條件,提早半年考公開試。

在負債累累的生活中,還將僅有小額存起。

然後為未來搜集資料,感恩地,多得一些前輩預先分享了他們的心得和準備,至少找房間的事,不用再搜尋網頁。

為自己準備好一切,期待1%的幸運來臨。

這可能只是一己私慾,但機會就只有一次,而且已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。人家已經將可能性活活的放在你眼前,只要你走出一步,再多一點幸運的話,你便可以體驗到多。

為甚麼我不去做。

很多人口口聲聲的說:我要出走。

你自己一個人嗎?如果結伴同遊的話,你頂多只是去個旅行,嘻嘻哈哈逃避完又再回來現實罷了。

一個人出走,不分長短,而是在過程中,你得到甚麼。

同時,出走不是說你要走就走,又或者是突然消失。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。

出走,還是要交代,還是要準備。

出走的時候,並不一定會有目的,但在過程中,我相信自己亦會有所得著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