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月曜日

儲蓄

說實在,我是一個管理金錢很差的人,又有債務纏身,又剩不了錢。
哪個月不負錢,已經萬幸。
但一個月前,為了完成自己的所謂夢想,我開始做財務債表,開始小額儲蓄。
務求十月前能存二萬之小額。
老實說,實在很不容易,但幸好自己新年有剩下一點積蓄,現在距離目標還差二成就達標了。
然後,我開始在生活細節上節儉,例如說,我日常喜歡在街上買瓶裝茶,一瓶花費算它十元,可是我去超級市場買一盒茶包,其實只需十六元,而且還有二十包,加上水費,一瓶茶只需一元,我每天就可以省了九元。
一個月我就可以省到至少兩三百塊。
減少外出,為求用最短時間,存有限量但最多的積蓄。
希望我做得到,加油!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