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5日木曜日

一次任性

最近,一直與媽咪聊天,雖然都是家裡的事。
我知道,其實媽咪是一個很怕寂寞,怕黑的女人。
自從老逗過生後,媽咪都總是很堅強的不哭,但卻已經習慣了開著電視睡覺。
我們都撐了很久,我們都傷心過,所以我們都明白心裡面的難過。
也許精神繃緊得太久,一但放鬆了,就好像將多年來的疲倦,一次過歸還的樣子。
然後重拾多年前的計劃,我知道媽咪心裡面不希望我去,因為她會擔心我,也會想念我;但她也知道,我決定了的事沒有人可以阻止到。但難得我也有想做的事情時,她好像明白到什麼一樣,我們一起討論,我會做什麼什麼。
因為我是媽咪的其中一塊肉啊!
其實她想什麼也好,但都希望讓我能最後一次的任性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